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

今年6月福特官方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SUV,并将其命名为“PUMA”,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后,将作为在售翼搏车型的继任者,届时将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日产劲客、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型竞争。近日福特PUMA ST版本车型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版本或将年内稍晚进行亮相。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1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2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3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4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5

福特小翼虎性能版谍照 搭1.5T引擎/年内亮相-图6

福特PUMA与全新嘉年华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介于翼搏与翼虎之间,外观前脸造型与翼虎较为相似。前脸装配蜂窝状进气格栅,并悬挂“ST”标识彰显特殊身份,车侧下方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内饰部分,新车融入更多ST家族元素,视觉上更具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