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号”8系谍照!下月亮相/竞争奔驰C级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虽然其热度不及同门师兄宝马3系,但其在细分市场中依然拥有众多的追捧者。随着近期宝马全新4系的谍照图陆续流出,宝马M440i Coupe车型也渐渐浮出了水面,新车预计将于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明年3月与4系基础款车型一同上市。待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与奥迪A5、奔驰C级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小号8系谍照下月亮相/竞争奔驰C级-图1

宝马小号8系谍照下月亮相/竞争奔驰C级-图2

宝马小号8系谍照下月亮相/竞争奔驰C级-图3

宝马小号8系谍照下月亮相/竞争奔驰C级-图4

身为宝马4系家族“顶级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5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宝马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整体车身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