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曾在国内市场与8代索纳塔、迈锐宝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屌丝三宝”。随着韩系现代汽车旗下的10代索纳塔的推出,起亚也加快了产品更新换代的脚步。目前起亚全新一代K5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正式首发亮相,并预计将于明年入华国产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于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同级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图1

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图2

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图3

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图4

起亚全新一代K5谍照曝光11月首发/搭1.6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随着同级对手新能源产品的逐步完善,起亚K5也将有望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以及流水式转向灯;车尾预计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