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信息公布!百公里油耗不足2L

3系作为宝马家族旗下的畅销车型之一,已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更新换代任务,截止目前华晨宝马3系尽在华推出了320以及325系列车型,而330也确认将于明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目前宝马全新330e插混版车型信息现已曝光,新车也将与明年正式入华国产开售。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信息公布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1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信息公布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2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信息公布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3

宝马全新3系插混版信息公布百公里油耗不足2L-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并配备12kWh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0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Xtra Boost功能,在运动模式开启的状态下,即可提供额外的40匹马力,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可达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1.9L,纯电模式下续航也可达66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