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

提及铃木品牌,吉姆尼应该算得上是家族的“招牌”车型,尽管其售价不断被抬高,甚至会出现加价情况,但依旧抵挡不住一众越野车迷对它的热情。品牌其它产品层面,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铃木旗下“XL6”车型已接受预订工作,并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

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图1

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图2

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图3

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图4

铃木推全新6座MPV 内饰酷似奥迪/秋季即将上市-图5

XL6基于第5代“HEARTECT”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6座MPV车型。外观方面,新车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头灯组。内饰中控区域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奥迪旗下部分车型设计相似,并配备驾驶员辅助系统,第二排配有座椅配备智能播放音频功能,可与手机实现智能连接。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混动技术,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