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电动版SUV 15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名爵内部了解到,名爵HS的插电混动版——eHS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HS打造,油耗大幅下降,百公里油耗仅为1.3L。据了解,这款车将于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

名爵HS电动版SUV 16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图1

名爵HS电动版SUV 16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图1

动力方面,名爵eHS搭载上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90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6s左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表现与比亚迪宋Pro DM相同。名爵HS电动版SUV 15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图1

名爵HS电动版SUV 16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图2

名爵HS电动版SUV 16天后首发 最快9月底上市-图3

尺寸方面,名爵eHS与燃油版HS保持一致,2720mm的轴距和比亚迪宋Pro DM相差不大。外观部分,新车的前中网在装饰上可选装6种不同样式的“e”标识,尾部也配有“eHS”的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另外,新车还可选装轮辋样式、前组合灯、外后视镜、前雾灯饰圈、车门下饰条、前雷达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