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尺寸超奔驰GLE

提及雷克萨斯RX想必大家对它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同时也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同属于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车型。目前雷克萨斯新款RX已于今年7月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售,而中国大陆地区将于下月9号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中国台湾地区也将于下月19号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1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2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3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4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5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6

雷克萨斯新RX实拍下月发布/还考虑奔驰GLE-图7

动力方面RX L搭载的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335N.m,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3kW,总扭矩为474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相比现款5座版,仅增加0.2L左右。尺寸方面,RX L车型仅对车长进行了加长110mm,达5000mm,轴距与RX车型并没有区别,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奔驰GLE。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