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豪华大7座SUV曝光 与沃尔沃XC90同级

截止目前,吉利高端品牌领克布局了01、02、03三款主要产品,还有01 PHEV以及03+两款衍生车型。到2020年,领克计划在中国推出10款全新产品,形成最新、最全面的产品布局。04已确认不会推向市场,接下来要推出的是定位于轿跑SUV的05。网上车市从吉利招标信息了解到,领克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EX11”的E级豪华SUV,与沃尔沃XC90同级,采用7座布局。新车预计为领克06,竞争对手直指雷克萨斯RX等豪华车型。

领克06豪华大7座SUV曝光 与沃尔沃XC90同级-图1

领克06豪华大7座SUV曝光 与沃尔沃XC90同级-图2

领克06豪华大7座SUV曝光 与沃尔沃XC90同级-图3

EX11是基于DM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吉利与沃尔沃继CMA架构后,共同开发的更为高端的产品平台项目,并且覆盖新能源领域。据吉利官方表示,DMA平台是根据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CMA平台基础打造的,主要开发B级或B级以上的轿车与SUV产品。从招标信息来看,EX11未来也会推出四驱混动车型。

从EX11的产品定位以及吉利的动力分布来看,EX11预计搭载沃尔沃T5(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这款车将于领克汽车的梅山工厂进行投产,工厂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岛,总投资约34亿元。该工厂共规划了3款车型,首款车型就是EX11,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