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

在感刚刚过去的上周中,讴歌发布了旗下Type S Concept概念车官图,同时也展示了下一代讴歌TLX Type S车型设计理念。目前讴歌Type S Concept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介于轿车以及跑车之间所打造,或将定义为跨界轿车车型。而待新车正式量产后也将与本田Type R、宝马的M3系列以及奔驰C级AMG系列车型展开竞争。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1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2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3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4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5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6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7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8

本田全新跨界轿车实拍看完还买宝马3系-图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炭黑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造型,且装配了矩阵式LED都灯组,保险杠下方也配备了炭黑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轮毂内部还装配了专属黄色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鸭尾式碳纤维扰流板,整体车身更加凸显运动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