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曝光!换“双圆”灯组/老司机都喜欢

E级身为北京奔驰旗下的主力轿车车型,在今年上半年售出79,961台,其销量数据也要高于同级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目前奔驰全新E级车型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换装了一组“双圆”前大灯组,而该设计曾搭载在1995年投产的W210车型之上。

奔驰全新E级曝光换双圆灯组/老司机都喜欢-图1

奔驰全新E级曝光换双圆灯组/老司机都喜欢-图2

奔驰全新E级曝光换双圆灯组/老司机都喜欢-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分别搭载1.5T(混动)、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0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现款北京奔驰长轴版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奥迪A6 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