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

SUV车型因有着轿车车型不能比拟的大空间,在近些年迅速“走红”,成为了全球各地区最受欢迎的车型。往往在人的主观印象里,SUV因车体结构所致,似乎总能将其与加速慢、操控一般等词汇联系在一起。而作为奔驰更高阶的AMG序列,这一次给了我们新的答案,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Coupe 3.8秒的破百成绩,着实能惊出宝马X6 M一身“冷汗”。近日该车也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在下月法兰克福或年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图1

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图2

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图3

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图4

奔驰新GLE轿跑性能版 3.8秒破百/最快下月亮相-图5

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Coupe基于MHA平台打造,外观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配备星辉状进气格栅,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精致,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部部分装配双12.3英寸夜景连屏,配备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3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20kW,而定位更高的S版本,最大功率可调校至441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