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 这外观风格你还喜欢吗

奔驰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领先了其它对手们“一个身位”,定位将上升至更高一个平台。近日基于G级车型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EQG假想图曝光,该车预计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

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 这外观风格你还喜欢吗-图1

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 这外观风格你还喜欢吗-图2

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 这外观风格你还喜欢吗-图3

奔驰G级纯电动版曝光 这外观风格你还喜欢吗-图4

文中实车配图为奔驰G级燃油版

新车或将基于奔驰最新的电动模块化构架(MEA)平台打造,由于电动汽车的组成架构,电池组或将置于车辆底部,同时也为车内争取到了更大的空间。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蓝色元素,车头换装封闭式格栅,经典的方正造型及圆形头灯得以保留。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但大概率上将采用双电机布局,两台电机分别置于前后轴上。另外,以EQS车型作为参考,其续航里程将超400km,EQG在车重及高度方面均有所提升,预计续航里程保持在400km或以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