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5国六版到店,10.98万起售,性价比...

近日,小编通过咨询经销商获悉,江铃汽车旗下域虎5柴油国六皮卡新车已经正式到店开始销售。域虎5国六皮卡的到店扩充了市场上国六皮卡的阵容,目前市场上已经开始销售的柴油国六皮卡有长城风骏7和上汽大通MAXUST70。

江铃域虎5国六版到店10.98万起售性价比...-图1

域虎5国六版在旧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外观保持了原先硬朗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对对大尺寸梯形前进气格栅的内部装饰做了升级调整,由之前的蜂窝状升级为更简约的横幅式,提升了视觉效果。售价为短箱车型10.98万元起售,长箱车型11.28起售,长箱车型和短箱车型价格居中,综合对比之下域虎5国六版并没有太强的竞争优势。

江铃域虎5国六版到店10.98万起售性价比...-图2

内饰采用了老款内饰,相比于风骏7和MAXUST70所采用的SUV化内饰风格有一定的差距,中控台过多的按钮以及紧凑的布局相比于另外两款车的智能中控大屏体验感较差,在内饰用料和精细化程度上也不及风骏7和MAXUST70乘用化的设计标准,产品力不及另外两款产品,起售价却与之相当,没有价格优势,竞争力遭到削弱。

江铃域虎5国六版到店10.98万起售性价比...-图3

动力传动方面域虎5搭载的是Fordpuma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为104kW/340N·m,在三款车中动力最弱,换装的6MT手动变速箱在另外两款车型上也早已装配,然而价格却处于同一水平,性价比不高。

江铃域虎5国六版到店10.98万起售性价比...-图4

配置上,域虎5国六版全系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外后视镜侧转向灯,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自动关闭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距离显示、265大轮胎等,全系可选装车联网、GPS等配置,长轴还可选装SMC神盾货箱。相较于风骏7和MAXUST70还是存在差距,这两款车还有侧安全气囊、加热座椅等更多高端配置。

有网友评论说:其他家都是国六比国五动力强,只有江铃是国六比国五动力弱,还弱很多。长城国六比国五配置不变才贵3000,江铃贵了7000,还有减配,性价比减弱了不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