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同时也被国内诸多车主们称之为“神车”;而本田思域除了性能被堪称神车外,市场销量也并不落后。今年上半年本田思域在华销量达113,908台,同时也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不相上下。目前本田新款思域两厢版售价现已曝光,新车顶配车型海外售价为28,85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同时也将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高尔夫/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1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2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3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4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5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年内开售/pk大众高尔夫-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矩阵式LED灯带,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车身侧面装配炭黑铝合金轮毂,车门下方还配备了炭黑饰条;车尾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