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e-tron已于今年5月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起售价为74,8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50.25万元),该车今年内量产目标为2万辆。后续产品方面,基于奥迪e-tron打造的运动版本车型近日现身西班牙地区,进行最后的测试,该车作为家族的第二款纯电动SUV,预计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11月开启预售,年内正式进入市场。

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图1

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图2

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图3

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图4

奥迪全新纯电SUV运动版谍照 动力大涨下月亮相-图5

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格栅,车侧配有电子外后视镜,并且试装车上同样装配,或保留至量产车型中,但根据国内的法规限制,即使是车型标配,但大概率是不会出现在国内市场。尾部配有贯穿式灯组,相比普通版车型进行了动力升级和底盘改进。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其中50 quattro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30kW,55 quattro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300kW,较e-tron普通版动力显著提升,综合续航超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