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14.98万起12天后上市

8月16日,荣威全新SUV——RX5 MAX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98万-17.98万。新车定位于A+级SUV,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介于RX5、RX8之间,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广汽传祺GS5、哈弗F7、东风日产奇骏等车型。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14.98万起10天后上市-图1

15秒读懂新车:

1、相比现款荣威RX5,车身尺寸更大,轴距表现大幅领先传祺GS5等竞品;

2、1.5T动力领先传祺GS5,2.0T动力领先日产奇骏;

3、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中控大屏,很有科技感;

4、搭载斑马3.0智能网联系统,针对车机导航、语音交互、多场景服务进行了大幅优化与升级,同时全面接入阿里生活服务生态;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XX.XX万起10天后上市-图2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14.98万起10天后上市-图1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14.98万起10天后上市-图2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14.98万起10天后上市-图3

荣威RX5 MAX车身尺寸相比RX5全面加长,相比传祺GS5、哈弗F7、日产奇骏等竞品具有一定优势,尤其是轴距表现,拥有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动力部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XX.XX万起10天后上市-图3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XX.XX万起10天后上市-图4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XX.XX万起10天后上市-图5

荣威RX5加大版开启预售 XX.XX万起10天后上市-图6

RX5 MAX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保险杆下方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车身侧面有几分RX8的硬朗,D柱部分镀铬饰条的处理颇为亮眼。车尾两侧的LED尾灯内部融入了多个小型灯组,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用料均为软性材质包裹。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中控大屏,取消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同时还植入了斑马3.0智能网联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