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年轻人追捧的专业SUV 爱上奕歌的三大理由

最近关于哪吒的一部国漫火得一塌糊涂,票房数次破记录。昔日童年的动漫形象被再次搬上银幕,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喊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精彩的剧情引得年轻人疯狂追捧!有人说“当下年轻人是消费风向标和流行制造者,他们代表着消费力、创造力以及未来。”的确如此,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流,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群人。汽车也不例外,什么样的车型才是受年轻追捧真正适合他们的,其又具备哪些不可或缺的因素!下面这款车或许就能给我们答案!

受年轻人追捧的专业SUV 爱上奕歌的三大理由-图1

受年轻人追捧的专业SUV 爱上奕歌的三大理由-图2

年轻人选车外观自然是首要因素,而广汽三菱奕歌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自然而然受到追捧!源自三菱Eclipse跑车的设计灵感、Dynamic shield全新家族前脸、前沿动感溜背的造型与起跑式俯冲腰线、双尾翼设计加上贯穿式尾灯等,无不体现着奕歌的设计美感。如果要选择一款SUV代表年轻人的风格,奕歌当仁不让!

受年轻人追捧的专业SUV 爱上奕歌的三大理由-图3

年轻人选车品质感、科技感又如何能缺少,奕歌的表现同样惊艳。延用三菱e-Yi概念车的Horizontal Axis内饰设计理念,档次感十足。软性搪塑材质中控台,大面积银色饰板的运用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科技感方面,HUD、360度全景影像、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各式智能安全配置的加入,让奕歌的竞争力超越同级。

受年轻人追捧的专业SUV 爱上奕歌的三大理由-图4

动力与操控可以说是年轻人选车的重中之重,继承三菱征战达喀尔和WRC赛事冠军基因的奕歌,搭载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操控灵活。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匹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兼顾动力与经济性。如此富有驾驶乐趣的专业级SUV,奕歌又怎能不受追捧。

总结:什么是年轻人中意的车型,广汽三菱奕歌给了我们答案!在15万元价位区间的合资SUV中,奕歌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实力,在众多同级竞品中脱颖而出。潮流运动的设计、高品质内饰与科技配置以及一流的驾控乐趣,这些无不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年轻消费者。面对着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国内SUV市场,奕歌可以说不惧挑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