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8TD+6AT动力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选择爱车时也变得“挑剔”起来,豪华、舒适、性能、经济这些名词被组合在一起,成为了选购一台车的重要指标。恰恰有这么一款车却完美地将这些名词所整合,那便是吉利博瑞,它的诞生,冲破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的“屏障”,成为了一款可以与合资品牌正面对抗的B级车。近日伴随着2020款博瑞GE的推出,博瑞GE车系从原有的MHEV和PHEV混动车型完善成为含燃油、MHEV轻混和PHEV插混的全动力版本车系,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新增1.8TD+6AT动力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3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4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5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6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7

2020款博瑞GE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车标,而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纹前格栅也是吉利家族DNA的延续与进化。下格栅直接和轮拱贯通,在行驶中将气流引导到后方,为制动系统散热,并降低风阻系数。车身侧面换装的全新18英寸锻造轮毂,为其大大加强了运动感。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8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9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0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1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2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3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4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5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6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7

坐进博瑞GE的车内,便让人有种未来科技的即视感,它以“时光竞速美学”理念为设计基础,采用一体式设计,在未来和设计感方面独树一帜。2020款博瑞GE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其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吉利也将更多的舒适性配置下方到低配车型当中,让性价比大幅提升。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8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19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0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2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3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4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5

2020款吉利博瑞GE增加了1.8TD+6AT动力系统的领航版、PHEV领航版,构成了燃油、MHEV轻混和PHEV插混动力的动力组合。而本次实拍的MHEV车型它搭载了1.5TD+7DCT,配合48V轻混系统,动力性能超越市场主流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8.9S,且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

最美中国车再次升级 试驾2020款吉利博瑞GE-图26

吉利博瑞曾被誉为“大美中国车”,而如今2020款的到来,使其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升级,用自身实力代表了目前中国B级车的最高水平,不论是前卫精致的外观设计还是豪华科技的内饰配置以及优异的动力组合,都让博瑞有着媲美合资车的硬实力。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