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

丰田卡罗拉这个名字,喜欢车的朋友,大家应该都熟悉,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车型,皮实耐用往往是人们形容它的高频词汇,而前两天最新一代卡罗拉像世人揭开了自己的面纱,并且已经发布了自己的价格,最低11.98万起的价格也算是极具性价比。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全新卡罗拉的表现到底如何?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亮相的全新卡罗拉。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1

丰田卡罗拉在国内已经上市多年,靠着出色的品质,积累了一大波好评,下面就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在中国市场上,卡罗拉都出现了哪些车型?由于卡罗拉车型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1966年,所以本文的车型回顾就从卡罗拉在国内上市以后说起。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1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2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3

自第十二代卡罗拉的相关信息释出以来,它的出现总能引起网友的一波热议,而我也收集了一部分网友的观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4

可以看到大家对于第十二代卡罗拉的未来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而且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产品,大家对于它的信心也是比较足的。并没有看到关于卡罗拉的负面消息。

而要是说到卡罗拉在国内的竞争对手,那可就要详细的说一说了,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造车强国,汽车品牌层出不穷,所以卡罗拉最强劲的两个对手,自然也是同样来自日本的日产轩逸以及本田思域,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三款车各自的优势。

稳固霸主地位 全新卡罗拉还有哪些致胜招数-图4

相比于竞品车型,第十二代卡罗拉的优势就在于,优秀的外观设计,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混动车型的油耗表现,可以说在同级别之中鲜有对手,并且在科技配置上的优势也是相当明显,全系标配主动刹车系统,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并且卡罗拉超高的市场保有量,让它的后期维护以及保值率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