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在豪华中级SUV市场中,奔驰长轴距GLC SUV一直是最火爆的车型,颇有些一家独大的意思。但细分市场里面还有许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次我们就聊聊宝马X3和奔驰长轴距GLC SUV,从产品力的对比层面,全面解析两者究竟谁才是这个级别的王者,但另一方,它俩其实面对的潜在消费者还不太一样,为什么这么说?接着往下看吧。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1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2

其实在去年宝马X3才开始国产,售价也正面对应到了奔驰长轴距GLC SUV,两者厂商指导价相差无几,并且在动力形式上也非常相近,但其实两者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为什么?下面我就从动力、外观、内饰三方面对比它俩到底有啥本质区别。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3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4

奔驰长轴距GLC SUV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而全新国产宝马X3搭载B48型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相比之下,两者在动力方面表现的不相上下。其实更多的区别在于驾驶感受,奔驰长轴距GLC SUV更强调平顺与舒适性,而宝马X3调校更加运动。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5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6

设计这件事一直都是见仁见智的事情,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但是在材质和质感方面奔驰长轴距GLC SUV确实要比宝马X3更胜一筹。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7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8

奔驰长轴距GLC SUV恰到好处的镀铬点缀和大面积质感不错的木纹饰板使车内质感非常有档次感与时尚感。综合比较,设计与用料均没有更大突破的宝马X3,内饰方面的表现略逊一筹。空间方面自不用多说,奔驰长轴距GLC SUV 2973mm的越级轴距带来了优秀的后排空间表现,而强调运动性的宝马X3则是对舒适性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长轴距GLC SUV对比宝马X3 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9

回到开头的问题,对于它们俩的选择其实不用过多纠结,骨子里强调的态度本就不同。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奔驰长轴距GLC SUV现在拥有“尊享”礼遇,2019年7月1日至9月30日,置换或重购长轴距GLC SUV,享每台最高限额11,000元车辆保险支持。金融贷款方案:首付20%起,利率2.99%起;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月付1,168元起。多重购车支持方案,助您驾驭焕新奔驰。这样一看,拥有一台豪华中型SUV貌似不难。而宝马X3作为一台中型SUV,反倒是有些偏科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