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

带着车主们“一起闯一起创”,是上汽大通T60皮卡独特的魅力。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通T60皮卡销量同比增长85.37%,且出口全球48个国家,是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出口量最大的皮卡车型,在国内外多个市场中甚至曾出现消费者连夜排队购车的现象。从2016年的新晋花旦到2019年的抢手货,上汽大通T60把国产皮卡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成为我国自主品牌皮卡的骄傲。

7月份,上汽大通增加了T60先锋版车款,在原T60皮卡产品基础上,降价却不减配,尤其是起售价为11.78万元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我国内售价最为经济的柴油自动挡皮卡车款,法国邦奇6AT变速箱+VM 2.8T动力的组合赋予该车更高的性价比,在竞品车型中具有绝对的优势。选择同等实力的皮卡,T60先锋版柴油自动挡比很多其他品牌节省上万元。这再度将上汽大通T60放到了市场“聚光灯”之下,在上市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成为众多用户追捧的香饽饽,其中的原因不外乎以下三点。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1

①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用产品实力说话

2016年伊始,国内皮卡掀起了高端化风潮,上汽大通T60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在上市一年内就取得了销量破万的傲人成绩,且是我国罕见的每年销量翻番的皮卡品牌,在15万元以上的高端皮卡市场中份额占比位居前列,实力彰显。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2

大通T60柴油版应用了诸多高端家用化配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环视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感应雨刷、电动调节座椅等站在了国内皮卡行业的前沿。T60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是通过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产品实力不容置疑。在某种角度上说,上汽大通T60皮卡引领了我国皮卡行业的发展。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2

新近上市的上汽大通T60先锋版柴油自动挡皮卡起售价仅为11.78万元,是目前国内定价最低的柴油自动挡皮卡。该车在原T60车型舒享版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标配货箱宝等实用型配置,却降低了售价,性价比被进一步提升,为用户购车提供便利,更能实现更多的家庭接受皮卡车型,满足家用商用双需求。

②动力强劲 技术可靠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带车主天下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动力上搭载意大利技术的VM 2.8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源自法国邦奇动力的6AT变速箱,响应速度快,换挡平顺。VM 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高效低耗的澎湃动力,VGT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搭配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兼而有之。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1

多数皮卡车主的用车环境更为复杂,鉴于此,上汽大通T60先锋版采用高强度整体车架,使底盘结构更加扎实,采用全机器人焊接技术,刚度比同类产品提高30%,爬坡能力也比其他皮卡增加20%,加上最大3.5吨的拖拽力,T60的性能优势由此凸显。后悬采用国内首创的全渐变式后簧技术,通过重新设计板簧结构,并对主副簧刚度和接触点进行优化调节,使板簧刚度随负载缓慢变化,带来更高的悬架承载性能的同时,可以很好地兼顾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5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具备可靠的发动机和底盘,带着车主一起“闯天下”!

③高性价比 实用型强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带用户走向富路

对于更多的用户来说,皮卡是不可或缺的生产资料。只有选对了合作伙伴,才能在致富路上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6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除了具备上文所述的卓越产品力,在节能省油方面也下足了功夫。T60自动挡皮卡传动系统来自法国邦奇,经过了精准调校,搭配2.8T VM发动机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表现出更低的油耗,综合油耗仅为7.9L,在同排量发动机行列中,该油耗具有明显优势。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7

在当今杂乱的市场环境中,T60搭载的6AT变速箱+VM2.8T发动机已经经过了市场的严苛考验,“靠得住”、“没毛病”、“省油省钱”是老客户对它的评价,满足国内创业用户对“低成本+高效率”用车的需求。

此外,T60先锋版标配了喷涂货箱宝,进一步提升货箱的耐用性,强调实用性。加之该车拥有的更高的承载性能,T60助用户在创富路上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别人多赚一桶金!

降价不减配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为何能成抢手货-图8

年轻不去闯不去创,怎会知道这个世界究竟有多广阔?

上汽大通T60先锋版自动挡皮卡降低门槛,直击宜商宜家双需求,为广大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实现梦想。

有关上汽大通T60皮卡更多信息,请点此进行查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