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

7月对长城皮卡来说是独特的一个月,其中三个时间节点意义不凡。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1

7月初:年中终端销量公布

长城皮卡6月份终端销售突破1.2万台,同比增长30.7%,长城皮卡上半年累计销售约8万台,同比增长16.8%,继续保持皮卡市场绝对第一。分车型来看,风骏5、风骏7持续蝉联单车型销量冠亚军,风骏7持续保持新品销量第一。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2

7月1日:切国六

长城皮卡率先布局,早已完成风骏7汽油国六和风骏7柴油国六的切换,成为国内首家完成柴/汽油双国六重磅升级的企业,也成为全球皮卡领域内最为绿色环保的皮卡之一。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3

7月18日: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

今天在泉城济南,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正式上市发布,让处在国六实施地区,同时又需要购买到高性价比皮卡的用户有车可买。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4

详细售价表(金融礼:1年0息,置换礼:3000元/台补贴)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5

在动力上,风骏7柴油国六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发动机,该发动机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充沛,最大功率达11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两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L,怠速噪声低至46.6分贝,真正以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品质可靠而著称。该发动机经过严苛的实验,每一项试验都以超过国标20%-50%的水平进行,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6

除此之外,上市发布会上还有两个关键词非常值得关注。

一个是“超值版”

在发布会上,风骏7柴油国六还发布了新款型“超值版”,超值版顾名思义,用更实惠的价格回馈皮卡用户,尤其是9.28万元的起售价,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10万元以内的柴油国六皮卡,填补了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空白,让追求实用的用户可以买到称心如意的国六柴油皮卡。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7

一个是“济南”

6月19日,济南市公安局正式发文,正式解除皮卡进城限制,此前市区多条道路均限制皮卡通行,此举让济南加入到了全面放开皮卡限制的省会城市行列。笔者曾于济南解禁后实地探访,并驾驶皮卡在济南市区通行,途径并打卡多个济南市著名景点,真正的感受到了济南市为百姓以及皮卡用户所提供的便利。

长城风骏7柴油国六上市10万级仅有9.28万起-图8

可以说,风骏7柴油国六选择在济南上市是有特殊意义的,准确瞄准用户需求,让济南市民马上就有如此优质的产品可供选择,让更多人开上皮卡,开启皮卡生活,而这也会形成一种连锁反应,用实际行动引领皮卡生活,倡导皮卡解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