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

EQV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MPV车型,新车此前已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奔驰EQV无伪实车正在西班牙紧张的测试中,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此外,到2022年奔驰计划将为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纯电版车型,而Smart品牌则全部实现纯电动化。届时奔驰将推出至少有50款混动或纯电动车型,而奔驰EQV也将被纳入该计划中来。而新车上市后将直接与诸多MPV车型丰田埃尔法、本田艾力绅、克莱斯勒大捷龙、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等展开激烈的竞争

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图1

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图2

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图3

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图4

奔驰首款纯电MPV路试实车曝光次年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功率达150kW的电动机,并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待新车正式上市后,预计将会推出不同版本车型,届时续航里程也将有所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