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1-6月销量超2018全年 中国将开10家4S店

“如果你还没有获胜,说明你努力得还不够。”

这是路特斯汽车创始人柯林·查普曼先生的一句名言。这家颇具传奇色彩的英国运动汽车制造商,如今仍然活跃在世界舞台。据路特斯集团全球CEO冯擎峰先生透露:2019年上半年,路特斯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1,700辆新车,到今年年底将有望达到3,400辆左右。到2020年,路特斯将在中国建设10家4S店,以谋求更多市场份额。

路特斯1-6月销量超2018全年 中国将开10家4S店-图1

路特斯1-6月销量超2018全年 中国将开10家4S店-图2

路特斯集团全球CEO冯擎峰

路特斯1-6月销量超2018全年 中国将开10家4S店-图3

目前,路特斯品牌共有4大系列在售,分别是ELISE、EXIGE、EVORA以及刚刚发布的纯电超跑Evija,主要销往欧洲、美国和日本市场。而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单一市场中国,路特斯仅有EVORA GT410 SPORT一款产品,远小于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其他超跑制造商的规模。

冯擎峰先生透露,路特斯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于中国开业5家经销商,2020年将扩展至10家左右。在未来,路特斯还将推出定位更加大众化的全新跑车,此外更受市场欢迎的SUV产品也在规划当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