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金牛座8月上市 加长车身-超5米 前脸大改

长安福特旗舰级轿车金牛座,将于8月16日迎来新款车型的上市。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款金牛座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将采用双外观设计,提供多横幅式与蜂窝状样式前进气格栅的两种版本车型。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从现款车型的6AT升级为8AT。

福特新款金牛座下月上市 双外观设计/升级8AT-图1

福特新款金牛座下月上市 双外观设计/升级8AT-图2

福特新款金牛座下月上市 双外观设计/升级8AT-图3

新款金牛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圆润,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横幅镀铬或黑色蜂窝状装饰,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下格栅采用贯穿式布局。新车侧面依然是平直的线条,车窗及车门下部配有镀铬装饰。车尾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面积有所减小,排气依然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福新款金牛座8月上市-前脸大改 6AT变8AT变速器-图1

福新款金牛座8月上市-前脸大改 6AT变8AT变速器-图1

福新款金牛座8月上市-前脸大改 6AT变8AT变速器-图2

福新款金牛座8月上市-前脸大改 6AT变8AT变速器-图2

新款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加长22mm,宽度与高度小幅提升,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动力方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182kW,相比现款车型功率小幅提升。新款金牛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传动系统有望升级为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