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小号“奇骏”谍照 国产将搭1.5T三缸引擎

日产逍客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在今年4月完成中期改款工作后,产品力得到提升,1-6月累计终端销量高达7.74万辆,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等车型相比表现突出。近日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逍客)在海外进行路试,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亮相。

日产新小号奇骏谍照 国产将搭1.5T三缸引擎-图1

日产新小号奇骏谍照 国产将搭1.5T三缸引擎-图2

日产新小号奇骏谍照 国产将搭1.5T三缸引擎-图3

日产新小号奇骏谍照 国产将搭1.5T三缸引擎-图4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ashqai借鉴日产IM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延续跨界运动的设计趋向,车身大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除传统的汽油、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及纯电动版。另外,国产版全新逍客已经确定会搭载日产全新1.5T 三缸发动机,替代现款2.0L引擎,未来还将应用到日产奇骏/天籁、英菲尼迪Q50L/QX50车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