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将换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升级超宝马3系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年轻、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一改“官车”的固有印象,一经上市便成为红旗最畅销车型,目前该车搭载一汽上一代1.8T发动机。网上车市了解到,红旗H5将换搭一汽全新研发的2.0T发动机(目前已搭载于红旗HS5上),动力输出比宝马3系还强。

红旗H5将换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升级超宝马3系-图1

红旗H5将换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升级超宝马3系-图2

红旗H5将换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升级超宝马3系-图3

红旗H5将换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升级超宝马3系-图4

红旗HS5将要搭载的CA4GC20TD(2.0T)三代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动力性能远超现款使用的1.8T发动机。

随着排放法规日趋严苛,以及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油耗表现提出更高要求,现款的1.8T发动机显然已经无法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另外,只提供1.8T一款动力的红旗H5,可选择项过于单一。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全新2.0T的加入无疑大幅提升其产品力,面对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有了更足的底气。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