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

最近漫威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又回来了,凭借着《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热映又一次赚足了人气!片方更是乘胜追击发布“英雄无畏”特辑,揭秘主演荷兰弟的背后故事,让观众看到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专业水准,讲到专业其实在SUV上更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家都知道在15万元价位区间的合资SUV中,大多数车型都来源自轿车平台。对于预算有限,但对操控有需求、又想要专业级SUV的消费者而言,选择上少之又少。值得庆幸的是,如今市面上就有三款车型满足要求,搭载同级仅有的专业SUV底盘。它们就是奕歌、逍客及科雷嘉,面对这三款专业SUV大家又该如何选?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1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2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3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4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5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6

同级仅有的专业SUV 奕歌/逍客/科雷嘉如何选-图7

通过对上面三款专业SUV的了解,对于预算有限又对操控、底盘有要求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最佳的选择。特别是来自广汽三菱的奕歌,不仅诞生于三菱这个SUV世家,而且传承了达喀尔与WRC的赛事基因。源自EVO的底盘调教让奕歌操控非凡,如此一款有着驾驶乐趣的专业SUV怎么会不受消费者青睐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