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GLS能否让你放弃宝马X7?

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G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如今发布的全新GLS已是第三代产品,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SUV车型,新车不仅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设计方面也应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黑科技方面也均有提升,相比较现款GLS车型,究竟有哪些变化?我们来对比一下。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1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2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GLS能否重回巅峰-图1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奔驰全新GLS能否重回巅峰-图2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5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6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7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全新GLS能否巩固霸主地位-图8

作为新一代车型,奔驰GLS保留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车身造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并搭配L形日行灯。前进气格栅为面积更大的八边形设计,下方进气口加入了鱼鳞纹的设计,看上去极具特点,无时无刻都散发着一股凶狠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