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朗逸

起亚近日推出了Xceed车型,该车型被定位为替代传统SUV的跨界车型,既能够提供像SUV那样宽大的空间和良好的驾驶视野,但同时也能保留轿车的驾乘体验。新车尺寸介于日产Juke与日产逍客之间,近似于国内的起亚KX3。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个性化,内饰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

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图1

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图2

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图3

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图4

起亚新款跨界车亮相 9月上市/竞争福克斯-图5

新车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87kW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2kW的1.4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9kW的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9月开始交付,此外起亚还将于2020年推出插电混合式动力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版本。相比较于其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Active车型21905欧元的起售价,Xceed的预计售价为19000欧元起,有着较大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