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

沃尔沃XC90作为瑞典汽车品牌旗下车型,虽品牌影响力不及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一线豪华品牌车型,但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是最大的卖点。另外,沃尔沃品牌在制造警车、消防车和各种特殊车辆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近日沃尔沃XC90 Armoured(直译为装甲)版本车型曝光,该车已通过VPAM VR8等级认证,意味着其具有360度防弹性和抗爆性,目前已接受预订,年底陆续交付用户。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1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2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3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4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5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6

沃尔沃新XC90实车曝光 防弹指数竟媲美装甲车-图7

根据资料显示,拥有VPAM VR6级防弹水平的车辆,不仅一般的手枪子弹可以抵御,甚至连AK-47都射击不穿,VPAM VR8防弹水平将更高,未来或将大量应用在各国总统的专用车中。细节方面,沃尔沃XC90 Armoured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质,厚度可达10mm,车窗玻璃厚度达50mm,整车重量增加1400kg,并为其配备了全新的悬架、制动系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 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T6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