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再无“大黄蜂” 雪佛兰经典车型或将停产

2009年,很多人通过一部《变形金刚》而认识了雪佛兰Camaro(国内称为科迈罗),甚至成为了肌肉车的粉丝。然而近日外媒透露,雪佛兰将于2023年第六代Camaro生命周期结束后停产Camaro车型,而新车后续的开发计划也已取消。也就意味着现款车型将会是最后一代Camaro车型,而Camaro这一传奇品牌将再度消失。

雪佛兰经典车型或将停产 世间再无大黄蜂-图1

雪佛兰经典车型或将停产 世间再无大黄蜂-图2

雪佛兰经典车型或将停产 世间再无大黄蜂-图3

Camaro车型曾在2002年停产,继任车型于2010年回归市场。然而自从2016年推出第六代Camaro车型之后,新车销量不断下跌。该车2018年的销量为近5.1万辆,仅为鼎盛时期的55%。反观Camaro的老对手福特Mustang,虽然销量数据尚好,但下滑的趋势也十分明显。汽车行业千变万化,随时都会有新车面世,同样旧车型也会被淘汰。而Camaro的停产,对很多人而言可谓是一段记忆划上了句号。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