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

雪铁龙近年来的情况并不是太理想,因此雪铁龙准备用一款全新的C4来取代目前的C4 Cactus(国内为C4 Aircross)。新车的造型与C5 Aircross相似,圆润的前脸与修长的车身带有独特的法式浪漫感,车身上的运动装饰与悬浮式车顶又为这台车增加了几分动感。据悉,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推出燃油、混动以及纯电三种动力,因此在设计图中,这款新车没有装上排气。

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图1

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图1

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图2

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图4

雪铁龙全新SUV官图曝光 设计科幻/三种动力选择-图5

雪铁龙这个法国品牌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历史,再加入PSA后还推出了高端豪华品牌DS。不过与其他法国品牌一样,雪铁龙在国内市场深陷销量泥潭,其主力产品天逸C5 Aircross、C4L的销量完全不能与来自大众的T-roc探歌、速腾相提并论,因此雪铁龙目前迫切的需要一款能走量的车型。而这款将在今年年底亮相的SUV能否帮助雪铁龙增加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