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

scala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的推出将取代昕锐车型;斯柯达品牌一直被国人们称之为“廉价大众车”,所为廉价的意思在于售价便宜,且发动机以及装配工艺均出自大众汽车之手,只是二手车市场保值率并不乐观;相比同级对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其销量也是相差甚远。如果说飞度算是最强买菜车,那么斯柯达全新昕锐也许将再次刷新您的认知。

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图1

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图2

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图3

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图4

斯柯达全新昕锐增新动力配三缸引擎/续航630km-图5

随着新能源产品的不断衍生,轻混、插混等诸多新能源动力映入了消费者的脑海;而斯柯达昕锐也带来了一款全新动力引擎。新车将搭载1.0TSI涡轮增发动机+压缩天然气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7kW,这使它的行驶里程可达410km,另外还有220km的燃油续航,总计续航里程可达630km。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