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曝光!内饰让宝马7系都羡慕

作为站在豪华品牌“食物链”顶端的旗舰级产品,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可谓万众瞩目的焦点。但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及对燃油经济性的高要求,顶端豪华也涉足“小排量”“微混系统”领域。近日奔驰全新一代S级(代号W223)现身海外某测试场地,此次换代动作主要针对动力部分进行,搭载的2.0T、3.0T发动机,均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曝光中控大屏酷似特斯拉-图1

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曝光中控大屏酷似特斯拉-图2

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曝光中控大屏酷似特斯拉-图3

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曝光中控大屏酷似特斯拉-图4

奔驰全新一代S级基于MRA平台打造,从现有车辆信息来看,新车对车门把手进行了深度伪装,若取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会在传统门把手设置的基础上加入智能手环、手机解锁方式等便捷开启方式,内饰部分将装配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屏,与特斯拉设计理念相似。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