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插混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

网上车市德国慕尼黑报道 6月25日,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举行#NEXTGen未来峰会,宝马全新概念车Vision M NEXT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宝马D+ACES(设计、自动驾驶、互联、电动化以及互享化)造车理念打造的一台插电混动跑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47kW,接近自家4.4T发动机动力水平,百公里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领先家族旗舰轿跑车M8,同时新车还支持100km的纯电动续航。

宝马全新混动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宝马全新插混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宝马全新混动概念跑车 动力媲美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宝马全新混动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宝马全新混动概念跑车 动力媲美4.4T破百不到3秒-图2

宝马全新混动概念跑车 动力媲美4.4T破百不到3秒-图3

宝马全新插混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图2

宝马全新混动概念跑车 动力媲美4.4T破百不到3秒-图4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造型极具张力,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看上去与机器盖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为造型夸张的空气倒流口。新车侧面呈现出俯冲态势,车窗、车门后部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用于疏导气流以降低风阻。车尾LED灯带延伸至保险杠位置,下方被大尺寸扩散器所占据。Vision M NEXT概念车内饰设计营造出类似太空飞船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内使用编织合成纤维等大量环保材料。

宝马全新混动概念跑车 动力媲美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宝马全新插混跑车实拍 动力接近4.4T破百不到3秒-图1

动力方面,Vision M NEXT概念车将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在前轴和后轴分别配备一台电动机,用于实现后驱与四驱之间的切换。新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47kW,百公里加速可在3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300km/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