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运动套件实拍 四出排气运动感升级

近日,雷克萨斯为UX 250h F Sport推出了一套改装套件,将这款运动SUV的运动性再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前脸部分,工程师为UX 250h F Sport加装了一套空气导流组件,侧面也加装了更有力量感的运动包围,而尾部则增加了四个假排气。这套改装套件并不能提升性能,但提升了用户体验,加装套件之后,斯斯文文的雷克萨斯UX 250h F Sport在外观上成为了一台性能车。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1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2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3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4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5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6

雷克萨斯UX 250推运动套件 造型犀利加装四排气-图7

相比于奔驰CLA与奥迪Q3,雷克萨斯UX系列显得低调不少。不过在国内众多的豪华品牌SUV中,雷克萨斯UX算是一个异类,买车需要加价但每月的销量仍是节节攀升。不过,雷克萨斯UX系列依旧有着动力上的短板,UX的动力远远落后于凯迪拉克XT4或者捷豹E-PACE。好在雷克萨斯从来不以动力作为卖点,可靠的品质才是雷车大卖的关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