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到店实拍!配搭V8引擎/动力超奔驰GLE

Q8是奥迪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同级豪华品牌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品牌中,均推出了X6、GLE Coupe、卡宴Coupe等轿跑SUV车型,奥迪Q8车型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品牌产品布局,并加强其品牌竞争力。目前奥迪Q8 50 TDI车型已登录海外经销商处,并于今年下半年登陆国内市场开售。

奥迪Q8到店实拍搭V8引擎/配蓝比基尼同款引擎-图1

奥迪Q8到店实拍搭V8引擎/配蓝比基尼同款引擎-图2

奥迪Q8到店实拍搭V8引擎/配蓝比基尼同款引擎-图3

奥迪Q8到店实拍搭V8引擎/配蓝比基尼同款引擎-图4

当然奥迪除了车灯玩的厉害,内饰方面也不差,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屏幕、液晶触控空调调节三块大屏,中控台上方以及两侧门板处均加装了实木材质饰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奔驰GLE Coupe车型(长宽高:4891*2003*1719mm;轴距:2915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