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加长版”博越8天后首发 增全新1.5T发动机

吉利博越自2016年推出后曾被人称作最美中国SUV,时隔三年后,博越迎来升级版车型——博越PRO。新车将于7月3日首发亮相,与现款博越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也换搭了全新1.8T和1.5T发动机。另外由吉利汽车推出的智能手表X WATCH Limited Edition确认将搭载在博越PRO上。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1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1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2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3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4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5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6

博越PRO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两侧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升级,屏幕下部保留有少量空调控制按键便于操作。电子挡杆左侧设计有陡坡缓解、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功能按键,在挡杆后侧还设置了驾驶模式调节旋钮。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7

吉利加长版博越实车曝光 买车送5G智能手表-图8

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提升15N.m至300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