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轿跑SUV新款价格曝光! 售价90.16万元

目前国内保时捷中国公布的卡宴轿跑普通版、Turbo版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90.8万元,尚未公布S版预售价格。近日Cayenne Coupe S在日本地区接受预订,起售价为14,0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16万元),该售价比卡宴轿跑普通版在中国的售价还要便宜。

保时捷卡宴轿跑版售价曝光中国比日本贵50万元-图1

保时捷卡宴轿跑版售价曝光中国比日本贵50万元-图2

保时捷卡宴轿跑版售价曝光中国比日本贵50万元-图3

保时捷卡宴轿跑版售价曝光中国比日本贵50万元-图4

作为保时捷品牌第一款轿跑SUV,卡宴Coupe在极大程度保留家族跑车元素的同时,还成为首次搭载自适应扰流板的SUV,上市后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保留家族式设计元素,车顶向下过渡的线条勾勒出轿跑式车身,尾部装配贯穿式灯组,上方配有黑色扰流板。动力将搭载2.9T、3.0T和4.0T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