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曝光!外观内饰变化大/动力超宝马5系

E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国产奔驰E级在华已投产近15个年头,去年全年国产奔驰E级在华销量更是高达146,032辆,其销量要远高于同级对手凯迪拉克CT6、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目前全新一代奔驰E级正在紧张的测试中,新车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基于MRA平台打造。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1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2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3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4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5

奔驰全新E级实车曝光配一体大屏/动力超宝马5系-图6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轿车车型,内饰则是用户最关注的部分;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幕,并配备最新的MBUX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6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宝马5系(250kW/450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EQ Boost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