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谍照曝光 造型硬汉比奔驰G级有范儿

1990年,新款路虎发现车型(Discovery)上市被重新命名为“卫士”(Defender),该车型初期以军用为主。但随着路虎卫士、奔驰G级、JEEP牧马人等硬派越野慢慢走进消费者的视线,凭借硬汉、霸气的外观造型,深受一众越野迷的青睐,并热销于全球各市场之中。近日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现身海外地区,为9月的亮相,明年的开售做着准备。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1

路虎全新卫士谍照曝光 造型硬汉比奔驰G级有范儿-图1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2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3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4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5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内饰曝光 配液晶大屏/9月亮相-图6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基于全新的MLA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内饰设计较为简洁,电子挡把与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液晶显示屏下方,从已知信息来看,该测试车辆并未配备全液晶仪表;外观设计继续经典的方正风格,并将提供五门长轴版与三门短轴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新的Ingenium系列 3.0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MHEV、PHEV动力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