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熊掌不可兼得?25万表现均衡的三款车型推荐

网友提问:我想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目前很难确定自己的想法,比较看重外观毕竟我还比较年轻,想要轿车的操控性同时兼顾SUV的实用性,在25万落地的预算范围之内,希望编辑能找到几款在动力层面也足够优秀的车型

车市导购:在25万落地这个价格区间,其实有很多款高品质车型可供选择,不过通过了解您的需求后,需要找出在操控、动力、颜值、空间都比较均衡的产品,下面我为挑选出三款车型供您参考。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25万表现均衡的三款车型推荐-图1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万元

优惠幅度:1.2--2.9万元(北京地区)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1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2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3

推荐理由:迈锐宝XL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合上造型修长的LED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黑色“领结”LOGO个性知足。不光是外观运动,在目前的中级车中迈锐宝XL的操控性也是数一数二的,转向手感十分精准,同时车身响应积极,悬架调教取向偏运动化,较为硬朗,能够在激烈驾驶时提供更好的支撑性,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一台最大功率158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则是6AT变速箱。同时在空间方面仍然具有较强的优势,尤其是后备箱容积相当可观。能够满足您的多数使用场景。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优惠幅度:1.1-2.7万元(北京地区)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4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5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6

推荐理由:经历了换代后的天籁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得到了彻底的升级,从原来的稳重大叔摇身一变成了运动型男,家族化Vmotion设计语言令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凌厉的双腰线设计以及溜背造型的车顶弧线无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值得一提的是天籁的心脏,它搭载的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可以在8:1到14:1之间无级调节。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8速CVT变速器,动力优势十分明显。在调教方面明显感觉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化,悬架支撑更加硬朗。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格: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北京地区)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7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8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各方面兼备的三款车了解一下-图9

推荐理由:CR-V最大的优势便是储物空间以及乘坐感受,这也正是您所看重的SUV的使用性方面。同时在行驶质感以及静谧性方面,相比较之前的本田产品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说本田CRV是紧凑级SUV车型的标杆之一。不仅如此CRV在操控方面也十分出色,在日常驾驶或者过弯时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如同轿车般扎实的质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搭配的混动系统对动力和油耗的兼顾十分不俗,电机瞬间输出扭矩的特性能够满足您最动力的需求。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在操控、动力以及空间方面表现均十分出色,满足您的日常驾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就外观来说,我所推荐的迈锐宝、天籁更加符合您的需求。这两款车型不论是定位还是外观来说更加强调运动感。同时现在迈锐宝XL的终端优惠幅度可观,建议您着重考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