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款Q7实车曝光!升级A8L内饰/竞争宝马X5

去年12月奥迪在华推出了2019款Q7车型,而至今已过去半年之久,全新一代车型也正在海外进行量产前的测试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市场上售价在百万元级别的豪华SUV无外乎奔驰GLE、宝马X5这两款车型均已完成换代,对奥迪Q7形成了不小的竞争压力。全新Q7外观方面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并在周围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1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2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3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4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5

奥迪全新Q7实车曝光外观升级/配三显屏幕-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0T涡轮增压、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4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轻度混动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将借鉴奥迪A8L的豪华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触摸中控屏以及一台触控空调调节大屏,形成三屏布局设计,比奔驰全新GLE双屏设计还要大气。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