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

每一位皮卡用户的真实购车想法无疑是每家车企都想知道的事情,此前笔者通过对多家汽车4S店的深入探访,其中有些有趣的现象值得深究。皮卡用户在购车前很大概率上不是资深汽车爱好者,也不是技术大神,然后我们在和这些用户过多强调科技、技术以及性能时,他们对此没有太多的兴趣。然而,一辆拥有出色外观设计和豪华内饰配置的皮卡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购车决定。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1

出色的产品设计对于用户购车究竟有多重要?

首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一辆车连自己的“颜值”都不能撑起来,那车辆的性能和科技就无法深入用户心中。这足以见证出色的产品设计对于每一辆皮卡车的重要性。

面对皮卡文化在用户中的深入传播,拥有“泥腿子”“的士头”代名词的皮卡车正摆脱多余的商用属性,逐渐走入千家万户,成为家用属性极强的车型。宜商宜家、舒适、乘用化正成为现在皮卡的新代名词。同时,随着皮卡车家用属性的不断增强,车辆外观和内饰的工业设计正成为影响皮卡综合产品力的重要指标。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2

以国内合资自主车型中极具影响力的郑州日产锐骐6为例,其不止在性能、耐用、科技等方面占尽优势,更是在外观颜值和内饰设计上夺魁,成为国内皮卡市场中少有的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型。

家族式外观设计赢得用户芳心契合主流审美

第一眼看到锐骐6一定会先被其家族式的冠军腰带造型设计所吸引,粗壮有力、安全感十足,配合银色镀铬倒梯形进气格栅,一种强劲的力量感扑面而来,阳刚气质十足,极具雄性气息。一体式前保险杠设计颇具新意,配合贯穿式黑色装饰带,个性十足还不突兀,整体感强,可以赢得各个阶层用户的购车品位需求。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3

锐骐6皮卡的侧面设计是第二个极具吸引的点,律动肌肉感的侧腰线和车头的力量感遥相呼应,让力量感贯穿整车,给人雄浑的态势。而该车车侧不锈钢拉丝工艺的侧踏板、双色亮面轮毂、SUV级大尺寸后视镜等,都赋予该车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4

该车尾部还拥有另一个极其惊艳的设计,虽然正面和侧面均呈现雄浑和力量的姿态,但车辆的尾部设计同样不失灵动、饱满、质感和豪华的气场,没有让整车一硬到底,尾部设计可谓大师级的点睛之笔。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5

豪华内饰设计与科技潮流配置幸福感的源动力

锐骐6的内饰和其外形一样,都可以用一个字来体现——“大”,这种大更多的是大气不局促的含义,比如厚重宽大的日产宇航级座椅,配合双色缝线,除了拥有发泡海绵的填充,座椅的皮面耐磨损程度等同真皮寿命。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6

内饰的中控部分同样显示出了锐骐6的高端与豪华,例如9寸多媒体触控屏配合钢琴烤漆面板和双侧电镀装饰条,让中控区域在豪华和科技感之间取得了平衡。同时,通过此前笔者和锐骐6皮卡的深入接触和体验,该车不仅具有宽大的中控操作区域,而且车内的驾乘空间表现更加优秀,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相比同价位车型更加充裕。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7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内置的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还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而且锐骐6的行车电脑液晶屏还具有显示蓄电池管理功能。该功能通过蓄电池传感器监控蓄电池电压,当出现低电压时,屏幕中可显示报警信息,及时提醒用户注意电池安全及维护问题,帮助用户延长蓄电池的寿命,避免用车受到影响。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8

自动空调也是锐骐6的一项“高规格”配置,这在同级皮卡车型中十分罕见,在笔者体验后发现,自动空调整体运转平稳、噪声小,温度控制精准,并且出风柔和,进一步提升驾驶幸福感。

8万元买家用高颜值全能皮卡 幸福感倍儿棒-图9

最后笔者想说,锐骐6正是一款先通过一流的外形设计让用户形成先入为主的认知,博得用户的好感,再凭借内饰质感和科技配置的实际体验后发制人,成为了当前市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多功能皮卡。同时,该车8—13万元的产品售价,也彰显出该车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如果让笔者选一辆能够具有家用高颜值,而且还要充当日常生活中全能选手的皮卡,那我首选锐骐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