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达4S店。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取了全新Polo的配置表,相比老款车型,新Polo增加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同级最大)、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等7项标准配置。除了配置,全新Polo在尺寸、外观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将使其在与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1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2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3

从整个小型两厢车市场看,目前大众Polo、本田飞度是最畅销的两款车型,2018年两款车型销量分别达到13.8万、12.9万辆,相比之下月销3千辆左右的丰田致炫L两厢、威驰FS、斯柯达晶锐等更多的是陪跑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老款Polo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历经10年,而本田现款飞度2014年才完成换代,在“车龄”不对称的背景下,Polo如此市场表现显然已经足够成功。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1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5

大众全新Polo配置曝光新增定速巡航等7项标配-图6

此次全新一代车型上市,消费者难免又要在Polo、飞度之间做出非此即彼的选择。车身尺寸、动力方面,新Polo和飞度互有胜负。不过从配置上看,全新Polo完胜飞度,领先了胎压报警、ESP、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全车一键升级等10余标准配置,这一点或许让消费者更倾向前者,当然这也需要全新Polo建立在一个较老款车型相对稳定的价格基础上。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