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

2019年的国内车市仍未好转,同比下滑达到双位数的企业比比皆是。作为韩系品牌在华主力之一的东风悦达起亚,凭借新产品的助力以及创新营销,在2019年仍保持了稳定的市场成绩。近日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悦达起亚1-5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3.2万辆,具体到5月,新一代智跑和焕驰表现最好,分别同比增长16.9%和54.2%。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5款新车,新一代K3插电混动以及新一代KX3将在年内开卖。

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图1

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图2

东风悦达起亚曾凭借外形设计及高性价比立足中国市场,但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力,这些已经不能算作起亚品牌的优势。东风悦达起亚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导入起亚全球的新技术,并且结合本土化发展,推出了全新的产品。

以新一代智跑为例,5月售出7,332辆,同比增长16.9%,是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新一代智跑拉低了合资紧凑型SUV的入门价位,让消费者能用较低的价格,买到一辆拥有全新设计、智能配置以及强劲动力的合资SUV,是让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稳定的“最大功臣”。

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图3

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图4

除了新一代智跑以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在今年3月上市新一代KX5,在配置大幅提升的基础上,顶配降价1.2万元。目前该车仍在终端冲量阶段,预计在下半年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增长的新动力。轿车方面,表现最好的是焕驰,其5月销量达到3,740辆,同比增长54.2%。

另一款全新车型新一代K3在5月正式上市,新车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进行外观设计,且全系均为自动挡车型,售价相比老款下降超过万元。轿车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新一代K3将与焕驰、K5、福瑞迪等车型一起,助力东风悦达起亚轿车销量上涨。

起亚销量突破13.2万辆 智跑增16.9焕驰涨54.2-图5

201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大年,已经上市了新一代智跑1.4T、新一代KX5以及新一代K3,年内还会上市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以及新一代KX3。其中,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会在7月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是国内率先推出新能源车的合资品牌之一,目前已经布局了有K5混动版、K5插电混动、KX3纯电动版、华骐300E纯电动车四款车型,未来还会推出新一代K3纯电动版。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起亚凭借着现代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储备和积累,未来在新能源产品上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