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SUV有望国产 车尾酷似宝马X2 三天后亮相

起亚全新紧凑级SUV将于6月20日首发亮相,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炭黑网状式设计,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在车尾线条的处理上这款小型跨界SUV与宝马X2类似。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1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2

起亚新SUV有望国产 车尾酷似宝马X2 三天后亮相-图1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3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4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5

起亚全新SUV实车曝光3天后亮相/下半年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与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8kW,峰值扭矩179N.m、264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的UV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操作。近些年起亚更多面临着中国品牌如吉利、奇瑞、上汽MG的竞争,在全新的造型风格下,是否会让起亚找回原有合资车型的优势?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