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新车型曝光! 配1.3T混动/油耗更低

不久前,国产版Jeep自由侠已确定将换搭1.3T发动机,届时将提供给消费者更佳的油耗表现。近日,海外地区传来新消息,Jeep自由侠PHEV版本车型亮相街头,继续促进品牌在电气化领域的推行。新车动力搭载由1.3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76kW(汽油版为13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或在50km左右,油耗预计会低于2L/100km,优于本田XR-V、缤智等日系SUV车型

Jeep自由侠新车型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下降-图1

Jeep自由侠新车型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下降-图2

Jeep自由侠新车型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下降-图3

Jeep自由侠新车型曝光 搭1.3T发动机/油耗下降-图4

Jeep自由侠凭借灵动的外观,收获了许多“越野迷”们的关注。而电气化也是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若国内能尽早完成同步更新,势必对自由侠的产品力起到提升作用。届时在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C-HR、别克昂科拉、日产劲客、现代ix25等车型的竞争中,自由侠会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