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款全新车曝光!“小路虎”SUV四个月后上市

今年上半年,吉利陆续推出了嘉际、几何A以及星越三款全新车型,产品阵营更加壮大。网上车市从吉利内部了解到,吉利下半年还将推出BMA架构的第二款SUV——SX12以及继嘉际以后的第二款MPV——VF12。其中SX12目前已有谍照曝光,外形酷似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0月正式推向市场。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1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2

SX12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3

SX12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吉利icon Concept概念车颇为相似。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量矩形元素,两侧下方长方形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方正,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另外,新车可选择18/19英寸轮毂。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4

相比BMA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SX12的车身尺寸略大一些。新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目前在吉利缤越等多款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VF12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5

与嘉际一样,VF12也出自吉利MPV专用平台——CV平台,该平台未来将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MPV,形成系列产品。另外,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27日申请了新商标——“嘉界”,预计为VF12的中文名称。

吉利下半年再推两款全新车 揽胜SUV十月上市-图6

VF12目前已经有疑似谍照曝光,虽然采用了大面积伪装,但仍可看出其大致轮廓。新车前脸采用盾型黑色进气格栅,下方为梯形进气口。大灯组内部集成了与嘉际相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肌肉感十足,车顶预计采用悬浮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